亚健康自测
昨天已经想好今天再做的事,可是到今天怎么也记不起来了,而且近段时间经常出现这种情况。
经常感觉情绪低落并且有些抑郁,往往会在不经意间对着窗外的天空发呆。
上班时间时常盼望着能够早早地逃离办公室,为的只是能够早点回家,躺在床上休息。
上班的途中不停地发牢骚,不愿也不想走进办公室,对自己的工作感到厌倦。
不愿面对自己的同事和上司,有时候甚至会连自己的朋友和亲人都不想去面对,有一种自闭症式的渴望。
工作效率大不如前,上司已明确表达出了对你的不满。
每天工作一小时左右,就会感到身体疲惫不堪,胸闷气短。
工作情绪低落始终无法进入工作状态,最令自己不解的是:最近总是火气很大,但又没有发作的精力。
食欲明显下降,每餐进食较少。
早上起床后,发现头发有持续脱落的现象。
对于朋友间的聚会不再像以往那样热衷,总有一种强打精神,勉强应酬的感觉。
性能力有明显的下降。当配偶向你表示出明显的性要求时,你却经常感到疲惫不堪,没有什么性欲望。
夜晚常常失眠,即使有时候睡着了,又老是在做梦的状态中,睡眠质量很糟糕。
早上起来,竟然发现眼眶深陷,下巴突出。
近段时间内对城市的污染和喧哗声非常敏感,渴望找一个清幽、宁静的地方休息身心。
免疫力大不如从前,一到春秋流感季节,自己首当其冲,难逃“流”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