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会新闻

创新发展健康产业  构建全民健康梦想
------宜兴健康管理论坛隆重开幕




由江苏省科技协会、宜兴市政府指导,江苏省健康管理学会、江苏省健康产业研究会、宜兴市科学技术协会共同主办,宜兴市健康管理学会承办的“玉茶坊杯” 江苏省健康产业峰会暨宜兴健康管理论坛,于12月29日在江苏省宜兴市宜兴大酒店隆重召开。



大会由宜兴市科协马国华副主席主持,江苏省健康管理学会常务理事、江苏省健康产业研究会副理事长、理事长陶卫强介绍论坛筹备汇报。本次论坛冠名单位三三集团执行董事谭羽辰,介绍企业参与社会健康管理情况。









宜兴市科学技术协会徐群芳主席、宜兴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任钱西元、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学会部副部长徐剑、原卫生部孙隆椿副部长等嘉宾分别为大会致辞,宜兴市人民政府何晓进常务副市长宣布论坛开幕。

健康管理论坛中,人民卫生出版社有限公司董事长兼党委书记、原卫生部疾控总局局长陈贤义,做《健康管理与慢病防控》主题报告。

江苏省健康管理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韩谷明,做《健康管理一体化创新模式》主题报告。

江苏省健康产业研究会副理事长、南京中西医结合医院张明副院长,做《亚健康防治研究现状和展望》主题报告。

宜兴市健康管理学会副会长、硕士生导师,宜兴市肿瘤医院龚伟达院长,做《肿瘤发病现状与相关健康产业》主题演讲。

上海交通大学国家健康产业研究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健康产业联盟鲍勇主席,做《中国大健康发展战略和策略》专题报告。

本次大会也是我市一次深入贯彻学习党十九大会议精神的盛会,是落实习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具体步骤,是实现“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民小康”的梦想。大会将推动我省及宜兴市健康管理的发展,传播健康管理理念,借助江苏省健康产业峰会,努力将宜兴市健康管理论坛打造成具有持续发展力和社会影响力的学术盛会和合作平台。

更多学会资讯,敬请关注江苏省健康管理学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