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会新闻

 江苏省健康管理学会参加全国科技活动周
 


在省科协的统一部署下,2018年全国科技活动周暨江苏省第三十届科普宣传周与5月19日在南京林业大学体育馆盛大开幕。今年主题是:科技创新 强国富民。我省各省级学会(协会、研究会)、高校科协等机构,积极开展了科技成果展和广场宣传工作。
江苏省健康管理学会秉承健康生活支撑美好生活的理念。针对公众开展了健康速测、健康解读、健康宣教等互动、体验、参与性的健康主题活动。
今年是全国科技活动周举办18周年。科技活动周已成为内容最丰富、公众参与度高、社会影响力大的群众性科技活动品牌。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
以健康管理新观念,更多更广泛地惠及全体人民,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助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助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


更多资讯
敬请关注江苏省健康管理学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