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会新闻

实践健康中国行动,迎接全民健康时代!



8月24日,为实践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由江苏省健康管理学会、南京健康管理研究会主办,南京鼓楼医院、江苏省老年病医院、东部战区总医院共同承办的“健康管理(慢病管理)大数据及智慧医学应用”学术论坛、江苏省健康管理学会第五次学术年会、南京健康管理研究会第三次学术年会,暨省继续教育项目“体检中心新技术、新项目进展”培训班,在南京鼓楼医院科学会堂举办,此次大会主题为“健康管理、智慧应用”。

论坛开幕式由南京健康管理研究会秘书长李玉海主持,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健康促进处吴红辉处长等省市领导,江苏省健康管理学会、南京健康管理研究会领导分别为大会致辞。

开幕式后,中华医学会健康管理分会候任主任委员、浙江中医药大学副校长郭清、南京鼓楼医院党委书记、南京健康管理研究会理事长彭宇竹,分别做主旨报告。

来自江苏、上海、浙江等省市的健康管理方面的专家和学者300多人,共同共同聆听了来自加拿大多伦多大学神经学科李康教授、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方琪副院长、江苏省老年病医院熊亚晴副院长、南京南京中大医院孙子林副院长、江苏省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心张群主任、江苏省中医院体检中心商洪涛主任、东部战区总医院医学影像科周长圣等特邀嘉宾的精彩演讲。

这些演讲内容,涵盖了健康管理最新政策解读、行业发展方向、慢病管理探索、分级诊疗实践、学科建设创新、智慧医疗展望、人工智能应用等健康管理多角度、多层次热点话题。

健康中国行动,将给全社会带来前所未有的、历史难得的重大机遇与广阔前景。整个健康管理行业都将站在了“健康中国”的风口上-------健康管理的春天来了。

坐听群贤论道、交流学术思想、俯瞰健康风云、催生创新理念。这是我们江苏省健康管理行业的一次盛会,参会的广大健康管理同道们在浓厚的学术气氛下,积极互动、广结良缘、满载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