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会新闻

 江苏省健康管理学会召开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
 
 
 

江苏省健康管理学会以实际行动推进健康中国战略、推动健康江苏建设。于2023年12月9日到10日在南京钟山宾馆,与江苏运动健康研究院共同主办第六届江苏省健康管理学会学术年会暨智慧健康融合发展大会。12月9日,在南京钟山宾馆大会堂同时举行了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

本次会议到会理事成员(含请假理事的委托人),学会监事会主席翟成凯列席会议。会议由江苏省健康管理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韩谷鸣主持。主要议程有:向理事会成员做年度工作总结,就新增理事会成员候选人提交第二届理事会成员审议并表决,就新增新增副理事长候选人提交第二届理事会成员审议并表决等内容。


首先由浦跃朴理事长年度工作总结:重点汇报了今年学会分支机构的发展情况,以及三个方向的战略合作情况,开展的学术活动情况,各分支机构开展的科普活动情况,以及明年学会工作的一些设想与要求。


随后,韩谷鸣秘书长重点介绍了新增理事会成员的推荐、筛选等候选人相关过程,并提交14人名单,提请第二届理事会成员审议并表决。


经过到会理事成员(含请假理事的委托人)共同审议,候选人均获得表决通过。


最后,由浦跃朴理事长重点介绍了增新增副理事长候选人陆祖宏教授的推荐情况。陆祖宏教授曾是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创新研究群体基金(负责人),也是教育部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的特聘教授。研究侧重于新一代测序技术,蛋白质分子器件,健康系统工程,健康大数据、疾病爆发模型、健康科学决策等方向。


经过到会理事成员(含请假理事的委托人)共同审议,候选人均获得表决通过。

至此,江苏省健康管理学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圆满结束。